电影急救站

我们是四个电影爱好者组成的电影安利小站!请多多点赞推荐评论,爱你们哟!❤

美剧推荐|崩溃人生Crashing

Hello大家好,我是yearned for freedom的Dr.玉米菌 ^_−☆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由美国HBO在2017年推出的电视剧,进入正题之前让我表白一下HBO,现在大家都在说NetFlix、FOX或者ABC、CBS等等,但是你知道HBO每年都是艾美奖的最大赢家吗,以上所提到的电视台全加起来获奖数量也没有HBO多。《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欲望都市》《兄弟连》《黑道家族》等等还有我最近也很喜欢的《真探》都是HBO的,自1972年以来HBO用作品证明它的确担得起美剧良心制作的称号。

btw很好玩的是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这不是A 片这是HBO🤷🏻‍♀️ 

回到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剧~

Crashing《崩溃人生》(又称《浮生若寄》),无论英文还是中文光从名字上看就有够衰的了吧,不仅如此这部剧还是主演Pete Holmes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自导自编创作而成,不禁让我联想到《伦敦生活》的创作模式。Pete Holmes是很优秀的演员、编剧,近几年也为HBO创作过很多有意思的作品。

(小小的剧透,不影响观看,剧情更精彩~)

《崩溃人生》讲述的是Pete渴望成为喜剧脱口秀演员而不断努力追求,一次次被生活打击被现实泼冷水却依然向前进的故事。Pete是一个“特别”的人但是又是一个普通的人,他的妻子与一个长发喜欢冥想的男人(列夫)外遇和他离婚,他为了五分钟上台表演的机会在大街上发传单,没有地方住而成为各个朋友家的沙发客,到最后既然和列夫住在了一起还成为了朋友.......剧中还发生了许许多多意想不到、啼笑皆非的事,你认为生活不可能如此可是生活就是如此,人生有时候比你想象的还要戏剧化。虽然只有三季现在也不清楚会不会再出,但说真的看完之后我觉得自己似乎也经历了很多,在看了这么久美剧后我觉得美剧对人有一个特殊的影响,就是你在成长,你从美剧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是实打实的对你的生活方式、观念、思想有促进作用的。

如果喜欢看美国喜剧脱口秀的朋友应该有所了解,喜剧行业非常辛苦,不是每个人都是宋飞 Seinfeld 和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即使是凯文哈特也是在打拼二十多年后才大火起来,在美国,要逗人笑又要注意种族、女性、孩童、区域、性别、政治、爱情观等等问题,每次看脱口秀似乎都刷新了我对人类语言使用的看法,这些人太会说了,这部剧给观众很好的展现了美国脱口秀行业的真实写照。

有些人看不下去因为这里面几乎都是充满困境的人和事,有些人相反在其中得到力量和勇气,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如果一定要为这部剧的意义下一个结论,我想说——

人生就是不断失败失望,悲剧和无奈就是人生之花。

你又失败了吗?又一次对生活失望了吗?没关系,放宽心还有更多失败失望离别伤心难过等着你,你能怎么办?不爬起来、不擦干眼泪继续走吗?这个城市这个世界不会等你,比你艰难的人还有很多很多,甚至在你看来成功的人,他们的生活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他们也还在痛苦还在烦恼,每个人都在挣扎寻找,每个人都在Crashing都有崩溃,换个方式想想这或许就是人生的乐趣吧。

“喜剧,就俩字,却有千个理由,让人活得更容易。”这句话在剧中让我很有感触,希望每个人都找到人生的方向,都找到真正的自己,人生不易,请别轻易放弃。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