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急救站

我们是四个电影爱好者组成的电影安利小站!请多多点赞推荐评论,爱你们哟!❤

新猫片来啦!| 《猫旅日记》

——————————

今天假期过了一天了,嘿嘿我想肯定有小可爱不知道后面该干什么,所以!天仇我就来给各位安利一下这部去年上映,最近竹子给了我翻译资源的日本电影—《猫旅日记》

还是9张长截图,相信截图就有吸引力了,所以我就不写这么多文字了嘿嘿。(才不是因为我懒)

——————————

《猫旅日记》心地善良的青年,因为某件事情而无法养猫,他带着爱猫小七一起去寻找新铲屎官,也顺便在日本各地进行旅游。在旅游的过程中,他遇到了小时候的好基友以及初恋情人。通过拜访昔日的熟人,悟不为人知的过去与秘密也一一展现了出来的故事。

人的视角时猫还是喵喵的叫,但转到猫的视角时就是像人类一样来说话了。是不是很神奇?!

这是一部很神奇的猫片,我在看的时候,真实的无聊又催泪,犯困又感动的奇妙观猫片体验wwwww

其实电影的剧情是很套路的,汇聚了各种各样的煽情梗,比如什么父母双亡、曾经养的猫去世、暗恋的人儿、绝症啥的。虽然这种情节看多了,但是!每一个都那么戳我的泪点,哎,明知道会怎样可还是会被感动,可能这就是猫带来的魔力吧。

所以呀,猫的演技我得给打一百分!!这都是什么神仙猫猫呀(真实地哭泣)!超级配合,而且还是高畑充希配音的,情绪完全被带动起来了,假面骑士福士苍汰也演得很好,阳光笑容里又带着一丝忧伤,还有竹内结子的演技也是,最后的那段哭戏我也是跟着落泪。

——————————

不过呢,可能没有养过猫的小伙伴会比较难入戏,不过我没有养过猫,看完感觉还是不错的,然后才有了那样的奇妙观影体验,所以这部电影我还是很推荐的❤

总之呢,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影,同时也多多支持我们电影急救站!爱你们哟❤


截图:活在异次元的竹子(截图有水印,微博已授权)


评论(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