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急救站

我们是四个电影爱好者组成的电影安利小站!请多多点赞推荐评论,爱你们哟!❤

你的爱在哪儿?

——————————————

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

Love Actually Around. Dr.玉米菌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这一对于感情的认知定论似乎困扰了人们很长时间,然而在这部电影中它完美的被推翻了。这是一部每年圣诞节都可以拿出来放映的温暖影片,十个感情故事,不同的人,在平行时空下相互交织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如果你仔细看看或许会发现这些故事中有你和你的生活的影子。

我们不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而是在任何一个特定的时间或者偶然的空间遇上、感知到自己的Miss Right/Mr Right. 他或她也许在你的身边。真爱至上,这份爱不仅来源于爱情,还有友情、亲情等等。诚然有完美收场的情感,也有不得不分开的情感,但是无论如何要直面自己的情感,因为人大概都是得到了不会好好珍惜,失去了才后知后觉为时已晚。

就像海子的诗中所言,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心上人是爱人、友人、亲人.......希望每个人都有机缘遇到自己的命中注定,一起漫步在人生的旅程中,迎接太阳升起。

评论(2)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