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急救站

我们是四个电影爱好者组成的电影安利小站!请多多点赞推荐评论,爱你们哟!❤

天仇日剧推小剧场 | 《轮到你了》

——————————————

这次我冒着被封的危险向大家简单安利,这部我觉得19年春季我最喜欢的悬疑日剧!!!

春季目前最带感的悬疑剧来啦!!田中圭和原田知世主演的,以“交换杀人”为主题,讲述一对新搬进公寓的夫妇,被邻居们的“杀人游戏”打破了平淡幸福的生活,两人收到了写有“轮到你了”的恐吓信,并被卷入了连续杀人事件中。

目前刚看完真的可以说是很刺激了,登场人物超多,感觉除了甜圭这对以外每户人家都有问题,其实也就是搬家、打招呼、开居民会这么一个简单的过程,但是在剪辑和bgm的烘托下显得气氛十分诡异!只有到甜圭的片段才相对轻松了点,甜甜的小可爱一只还爱看柯南!(这才不是我喜欢的原因)

居民会那段是最压抑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疯狂带奏,然后就开始在小纸条上写自己想杀的人,女主环顾四周还被人盯,那气氛哦,感觉跟高考考场看别人奋笔疾书自己却无从下笔,一抬头还跟监考老师对视一样紧张。。

一般高能肯定都在最后,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真的毛骨悚然,其实就是在刑侦剧里很常见的桥段,一点也不恐怖,只是配上bgm就……服了秋元康


据说每周都会死人?这剧是两季连播的,可以追到十月份,开局还是不错的,希望后续能保持吧!!!

——————————————

喜欢悬疑剧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不得不说霓虹人民脑洞真的大!剧本真敢写!

评论(26)

热度(90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