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急救站

我们是四个电影爱好者组成的电影安利小站!请多多点赞推荐评论,爱你们哟!❤

日剧推荐 | 《绝叫》

依旧是几张长截图嘿嘿,发这个出来有些刺激~

《绝叫》这部日剧只有4集,是在上个月完结的,之前在竹子那里看到的推荐,去看了觉得特别好看,所以今儿天仇我就来给大家简单安利安利这部日本社会悬疑剧!

——————————————

《绝叫》该剧改编自叶真中显的同名小说,讲述弟弟被母亲溺爱,而自己不被重视的平凡OL铃木阳子,一边怀抱着寂寞一边在普通的家庭中平淡的生活着。但是以欠债的父亲失踪为契机,人生陷入了黑暗的她因为生活痛苦而成为了风俗小姐,为了生活下去以染指保险金杀人,在重罪之下最后孤独的死去。工作+生活上的绝望日积月累令人窒息,她一步步坠入深渊,于是乎~这样的一个世纪恶女诞生了!!!


看完这部剧,我再一次被尾野真千子的表演打动,尤其她一身红裙,将手中刺刀扎入神代身体时簌簌落泪的模样。居然一个人能将她的情与恨全部凝聚在这一个眼神里。


其实故事并没有多复杂,从小不被母亲重视的女孩独自在东京闯荡,想要靠自己的能力谋一文职却迫于现实的压力走上一条不归路,从做应召女到加入骗保团伙,最后为自己找了个替死鬼全身而退。可这些事,从头到尾,一桩桩一件件都不是她想要的。她不过是想要获得别人的认可,尤其是将全部希望寄托在自己弟弟身上的母亲。她也说过想要创造一个能活出自己的地方。她真的做到了。故事的最后她用别人的身份在自己儿时住处的附近开了一间小咖啡厅,过了她所希望的无人打扰的生活。


这个女人,她果敢,带着满腔孤勇独自一人挣扎着;她又脆弱,为了利益一次次委身。最后的最后,她转过身,带着疲惫而空洞的眼神,只是说上一句“这一切,终于结束了”。

——————————————

嘛,咱不能剧透太多了,反正剧情一开始很丧很致郁,后面的反转又很带感,主要是全员都演技在线,特别是女主演技真的太好了,令我拍手叫绝

个人认为结局有点小遗憾,但过程真的很精彩,还是挺值得一看的!


截图:活在异次元的竹子(截图有水印,已授权)

需要资源可以私信本站,能不能得到就看运气了(bushi)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