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急救站

我们是四个电影爱好者组成的电影安利小站!请多多点赞推荐评论,爱你们哟!❤

大家好,我是菠萝包,今天想给大家介绍一部喜剧中透露着哲学的电影《奶奶强盗团》,这是一部具有笑点和泪点的电影,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亭子(罗文熙饰)、英姬(金秀美饰)、申子(金惠玉饰)三位老太为去夏威夷省吃俭用甚至还使用非法手段在特定日期去超市偷东西并且以拍卖的手段卖掉,终于在8年后存够了钱,高高兴兴的到旅游社去报名,员工告诉三位老太钱必须存进银行于是老太们就带着837万去了银行就在盖章的一刹那两名强盗去了银行,银行小姐没盖上章,致使钱没有存进去,而银行方面拒绝赔偿,丢失存款的三位老奶奶后来找到了其中的一个强盗,却得知钱被另一个强盗独吞,亭子提出抢银行,在另两人同意后,要求此强盗教她们怎么抢银行,于是她们接受专业劫匪特训,从使用手枪、打劫时的神态、术语等细节学起,终于等到了戴上面具打劫的那一天 。(简介来源于百度)

对于这部电影一句很好的评价是笑中带泪,首先先说笑的部分老太太们听着广播认真念英语,然后制服“蝴蝶纹身的小伙子”,并且用上吊的手段逼迫他同意帮助她们实行抢劫计划等等,这部电影不乏笑点,你可以十分快乐的观赏电影。但是在笑的同时,你又会深思到电影中暗在表现的问题,老人们孩子不工作啃老的样子,老奶奶们钱被偷了为什么没有人管,然后银行科长推卸责任的样子,向律师咨询又受骗等等,很多现实的问题都在隐藏在欢乐笑声的底下,要知道现实中啃老族的现象大把大把的存在,钱被盗却没办法找回或者伸冤这不就是社会体制问题,还有律师那只看钱的感觉,这不就是现实生活中普遍存在的认钱现象,反应的不就是社会保障体系的缺失这个问题吗。这个社会多么的冷酷,奶奶们仅有的梦想瞬间破碎。不公的社会,让奶奶们走投无路,只能选择去抢劫,三个平均年龄80的老人家去抢劫,这是多么讽刺的故事啊。

在电影最后一刻,英姬奶奶在机场里面苦苦的哀求警察,送亭子去夏威夷吧。但是最后,还是被铐上了手铐,这是多么让人感觉到悲凉,因为我们知道这可能是她这一辈子最后一次机会去夏威夷,可是还是在最后一刻失败,她这辈子都没有完成她的梦想,这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啊,她们奋斗了那么多年的梦想,破碎的彻彻底底。

  看完之后你还会为三位老奶奶之间的友情而感动,这不是很多人会想象的事情吗,老了之后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着想做的事情,做着最酷的事情,为一个梦想奋斗。这也是我幻想的老了之后的事情,和闺蜜做着互相喜欢的事情,不管别人的看法,我们就是要活成最酷的样子。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部电影!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