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急救站

我们是四个电影爱好者组成的电影安利小站!请多多点赞推荐评论,爱你们哟!❤

天仇我又来了,今天很突然,知道现在大家都沉浸在《复仇者联盟4》的期待中,不过实在是想赶紧安利给大家,所以希望各位小可爱稍微花几分钟来看一下这几张截图。

嗯,简单说一下

想给大家推一部也是最近上映的日剧《我的裙子去哪了》

推荐的理由这五张截图就可以说明

———————————————————

这个日剧中有一个校长请来的女装癖gay来当班主任,由古田新太来演绎。这个老师特立独行,做的事情经常不按常理出牌,可以说是接捧菅田将晖来继续春季班的人生小课堂,专治同学的各种不服。

古田新太饰演的班主任说LGBT,说外貌,说人与人的尊重,是想让同学更理解社会的多样性,让他们在形成观念的年纪里去学会对待一些东西的时候,更加的平常心。

最近微博热门不太平,是什么估计大家心里都有了答案,所以想借老福特这个清净的地方来用这几张截图来表达一下。

(原博的截图有9张,我就挑了我最想表达的五张图)

题外话道枝骏佑也在里面出演哟!喜欢道枝弟弟的小伙伴不能错过呀!

——————————————————

“跨性别者就是指心理性别和生理性别不同的人对吧?”

“心理性别是什么?硬要说的话,就是他们的认同性别和社会指定你的性别不一致。”

——————————————————

截图:至凛(微博已授权)

评论(47)

热度(32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