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急救站

我们是四个电影爱好者组成的电影安利小站!请多多点赞推荐评论,爱你们哟!❤

【电影急救站】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吼吼~

初次见面!这里是【电影急救站】!从今天开始【电影急救站】正式营业啦!

本站由四名成员组成,在之后的更新中会依次跟大家见面的!

接下来的时间中,我们会安利推荐很多优秀好看的电影,与其他影评人或者专业人士不同,我们主旨打破推荐常规,不拘泥于热门电影或者经典老电影,用自己的所感所想为你们安利更多优秀好看的电影!电视剧和动漫我们也会安利的哟!关注我们解锁这些稀有彩蛋吧!

如果你有什么好看的但是小众没多少人关注,却又想安利给大家的电影或剧,都可以评论私信我们!我们一定会用心为你安利的!

我们只是平凡电影爱好者,希望在轻松愉快的状态环境下为大家推荐分享电影,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私信我们,我们会认真听取的!千万不要在评论下破坏环境哟。

最后!大家如果影荒剧荒一定要来多多光临我们呀!




评论(5)

热度(3)